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5-043号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科”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8月11日9:00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六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六名,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8月6日发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联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为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公司拟以现金形式出资人民币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联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及管理层进一步授权之人士办理与设立中联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的注册登记等一切手续和事宜。

 审议结果:表决票6票,赞成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5-044号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联资本管理

 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联重科”)于2015年8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联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概述

 为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中联重科拟以现金形式出资人民币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联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资本”)。

 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尚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

 二、投资主体情况

 中联资本为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联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詹纯新;

 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最终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及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投资咨询、信息技术管理等(最终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四、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全额投资,无投资合同。

 五、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中联重科将以中联资本作为金融服务业务的管理控股平台,建立专业化、市场化金融业务运营机制,加快推进公司产融结合,全力支持实业板块更好发展。

 中联资本未来将根据发展需要逐步建立金融租赁、保险、产业基金、银行、证券等金融平台,为中联重科发展成为全球化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与支持。

 六、授权事项

 董事会授权中联重科管理层及管理层进一步授权之人士办理与设立中联资本相关的注册登记等一切手续和事宜。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