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61 证券简称:神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8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2015年7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对马鞍山神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出资,持股比例100%。并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 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马鞍山神剑新材料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安徽省精细化工产业基地

 法定代表人:刘志坚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8月6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态环境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新戊二醇及聚酯树脂研发、生产、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研发、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在相关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和有效期限内经营)

 特此公告。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