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编号:临2015-038号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虹云创投基金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前期披露情况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四川长虹”)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8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组建虹云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现金认缴出资200万元与北京天云联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建虹云创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虹云管理公司”,暂用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发起组建虹云创投基金(暂用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本次投资组建虹云管理公司、虹云创投基金相关事项。

 以上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虹云创投基金组建的进展情况

 (一)虹云管理公司

 虹云管理公司已于2014年1月15日注册成立,公司名称经工商部门核准为四川虹云创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田溯宁,住所:四川省绵阳科创园区创业服务中心所属孵化器D区254号,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现金认缴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北京天云联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认缴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企业、从事投资及相关资讯服务。

 (二)虹云创投基金

 目前虹云创投基金已形成具体组建方案,情况如下: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虹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名称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合伙

 注册资本:2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创业服务中心所属孵化器D区391号(以最终工商核准登记地址为准)

 经营范围:围绕智能终端价值提升的基础软硬件、新型智能终端、云计算及大数据相关领域和其他领域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以工商登记为准)。

 经营期限:经营期限为基金存续期限,8年,自该企业成立之日起计算。

 2、组建方案

 虹云创投基金由四川长虹与虹云管理公司共同发起组建,虹云创投基金为有限合伙制企业。2015年8月1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履行了董事会审议程序,拟以自有资金认购虹云创投基金;2015年8月11日,公司下属公司长虹佳华控股有限公司履行了董事会审议程序,同意其控制的下属公司四川长虹佳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虹云创投基金;另外,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技术转移中心、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拟参与出资认购虹云创投基金。

 募集资金完成后虹云创投基金组成情况如下:

 ■

 3、投资方向

 虹云创投基金的投资方向将以智能终端、云计算和大数据以及移动互联网为主。虹云创投基金在选择投资项目时,侧重选择具有高增长和高潜力的项目。

 4、虹云创投基金的组建方案及设立尚需报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或备案,注册成立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三、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前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