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41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作拍摄影视剧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皖新传媒”)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与六六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六六传媒”)合作投资拍摄影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该影视剧制作总预算为1.2亿元。其中:皖新传媒投资3600万元,占股30%,并作为该剧的制作方和发行方。

 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由金牌编剧六六历经两年时间精心筹划,以当下较为流行的都市女性成长经历为素材,把目光投向了在互联网时代下正在经历变革之痛的传媒行业及当下的时代女性。该剧由六六编剧、著名导演余淳执导,著名演员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等主演。该剧因六六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高端的团队组合,良好的社会题材受到市场的热捧。

 六六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号:310110000666395;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影视文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文艺创作,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礼仪服务,影视器材、服装道具的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

 此次投资《女不强大天不容》是公司启动金牌文化IP战略的第一步,并通过在该剧中创新植入公司的文化体验店面和文化消费品牌,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目前,公司已具备全媒体资质,未来将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全媒体生态链,助力公司向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转型。

 本次的合作在实施过程中具有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