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开基
主动偏股基金上涨1.65%

 上周A股沪深两市继续震荡运行,沪指在3600点上方200点范围内反复整理,深成指随着5日均线的走平亦在其上下相对有限的空间内持续窄幅震荡。在此背景下,主动偏股型基金周净值加权平均上涨1.65%。84只偏股基金涨幅在5%以上,13只涨幅超7个百分点。开放指基上周净值加权平均上涨2.13%,跟踪汽车、煤炭板块指基周内表现突出,跟踪非银行金融板块指数基金跌幅相对较深。上周资金面较宽松,央行在公开市场净回笼50亿元,债市收益率下行,现券上涨。开放债券型基金整体加权上涨0.76%,可转债基金业绩上周迎来反弹。理财债基最近7日年化收益略低于货币市场基金,收益分别为2.99%和3.06%。布局海外市场QDII净值微涨0.51%,重点投资香港市场产品周内收益较高,投资油气、黄金等大宗商品主题QDII跌幅较深。

 个基方面,中欧瑾泉A周内涨幅达22.46%,业绩表现高居偏股基金首位。开放指基方面,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周内净值上涨9.54%居首。银华中证转债周内净值上涨6.25%,居开放债券型基金前列。(民生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