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豆教育慧学云
智能教育平台启动

 □本报记者 傅嘉

 

 8月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分豆教育(831850)共同发起的慧学云智能教育平台科研与应用中心在京宣布启动,首批覆盖全国13个地级市。

 分豆教育将以慧学云智能教育平台为契机,在13市选出试点学校,全面引进慧学云智能教育学情诊断系统,形成大数据平台。针对该大数据平台,未来分豆教育还将继续投入数亿元资金。

 目前,慧学云智能教育平台已经汇聚了33所名校提供的课程视频、习题、试卷等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初一至高三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生物等9门学科,配套全国22个出版社的教材版本。此前,该平台曾在青岛市、邯郸市的部分公立学校进行试点,此次与13个地级市的合作,意味着慧学云智能教育平台的使用范围开始由点及面,分豆教育也借此大规模挺进公立教育系统。

 此次与13市教育局合作,也意味着分豆教育PPP模式正式落地。未来分豆教育将继续扩大共建合作范围,并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二度研发,实现产品快速升级迭代。到2016年底,分豆教育计划将PPP模式拓展到国内80个地级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