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8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力帆股份”) 董事会于2015年8月9日收到公司总裁尚游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尚游先生因身体原因提出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仍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尚游总裁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无影响。

 尚游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期间勤勉尽责,对此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日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9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座能源站奠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力帆股份”)于2015年8月9日在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重庆市经开区金开大道1539号)举行重庆首座能源站奠基仪式,力帆股份首座能源站的建设,标志着力帆股份新能源战略规划i.Blue 1.0(智蓝战略Intelligent Blue strategy)三大核心计划之一的“深蓝能源”计划正式全面启动。

 力帆股份首座能源站位于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厂区内,规划面积约3亩,为重庆市首座兼备充、换电模式的电动车能源站,按力帆股份智蓝战略,该能源站的运营模式为换电为主、充电为辅,采用全自动机器人更换电池,平均单台电动车换电时间约3分钟。

 力帆股份能源站的建设和运营将由重庆移峰能源公司(即原重庆力帆新能源有限公司)推进并管理,首座能源站一期工程建设1通道、4车位的换电位并试营运,后续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单日2000辆车的换电能力。

 未来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行业政策变化、市场环境变化可能会对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的实施造成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