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权众筹迎来“洗牌潮”
□本报记者 周文静

 “一个行业在刚发展时,总会经历一段草莽期,股权众筹即是如此。最开始大家对‘众筹’了解不多,包括这个领域的先行者、行业的监管者。经过一段时间发展,在看清楚了基本模式之后,应该制定相关行业规则,才能更好地促使行业健康发展。”某众筹平台从业人士表示。

 8月7日,证监会发布《中国证监会致函各地方政府规范通过互联网开展股权融资活动》(以下简称《规范》),称决定近期对通过互联网开展股权融资中介活动的机构进行专项检查。证监会称,正对股权众筹平台进行专项检查。未经国务院股权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开展股权众筹活动。严禁任何机构和个人以股权众筹名义开展发行股权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