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5-055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产品型号证书暨公司产品通过国家主管部门测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收到4G智能安全手机及后台密钥管理系统产品型号证书

 2015年2月,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联合研制的4G智能安全手机及后台密钥管理系统成功通过了商用密码产品技术鉴定(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10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咨询网上的《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通过行业主管部门鉴定审查的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正式产品型号证书,产品型号分别为:SJJ1506中国移动智能加密移动终端和SYT1501中国移动智能终端密钥管理系统。

 上述产品型号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公司与中国移动联合研制的4G智能安全手机取得在市场大规模正式销售的行业许可。

 在国家对信息安全高度重视、积极推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的宏观背景下,随着4G智能安全手机大规模商用,公司将加大在移动互联网安全业务领域的产业布局,推进与移动终端厂商的战略合作。目前,公司与中国移动已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开展4G智能安全手机产品的宣传推广,并面向政府、金融、电信、能源、科研等行业用户开展市场营销活动。

 二、收到VoIP语音加密系统产品型号证书

 近日,公司研制的VoIP语音加密系统,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的商用密码产品技术鉴定,并取得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产品获批型号为: SJT1502VoIP语音加密系统。

 公司研制的基于移动网络的VoIP语音加密系统,可适配各类智能移动终端,并可满足跨网加密通信需求,将进一步丰富4G智能安全手机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

 三、涉密专用“E人E本”移动终端产品通过国家主管部门测评

 近日,公司研制的涉密专用“E人E本”移动终端,通过了国家保密局测评,测评报告编号为:国保测2015C03995。

 公司研制的涉密专用“E人E本”移动终端,是国家保密局在移动终端类产品中首个通过测评的产品,代表着一个新的安全产品标准的诞生,对提升公司在安全移动办公领域的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风险提示

 取得产品型号证书及产品通过主管部门的测评,意味着公司的科研成果获得肯定,但是产品真正得到市场的认可,还需要一个时间过程。因此,上述事项预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是影响程度具有不确定性,对公司年度内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预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