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基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金牛观市

 农银汇理基金

 市场热点轮动愈发明显

 短期维持震荡市判断,个股分化和热点轮动将愈发明显,将以交易策略来获取震荡市收益。应对8月震荡市,仍要用底线思维甄别有限的业绩亮点,追求绝对收益仍是配置主线,积极投资有业绩支撑板块和个股。

 工银瑞信基金

 看好有政策面支撑优质个股

 近期A股走势表明当前市场情绪仍不稳定,投资者对短期市场走势仍存在较多担忧。因此,继续对市场保持谨慎看法,建议在估值、成长和盈利确定性高的高安全边际个股中寻找投资机会。同时,维持对有政策面支撑的国企改革等主题概念股的关注。

 从中长期(一个季度以上)看,对A股乐观的态度没有发生变化,继续看好有政策面和基本面支撑的优质个股。做出这一判断的主要逻辑依据是,当前中国政府推进国企改革和经济结构转型决心和态度没有变化、中国央行货币政策维持中性偏松主基调趋势没有变化、中国居民大类资产配置继续向权益类资产转移进程也没有变化。

 上投摩根基金

 反复震荡磨底格局延续

 当前市场信心仍不足,消息面上一有风吹草动就能触动敏感的市场神经,导致股指继续走低。不过,市场整体环境依然偏暖,管理层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和防范金融危机的决心仍存,股指下行空间或将逐步收窄。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背景下,反复震荡磨底格局有望延续。投资者可耐心等待时机或关注有业绩支撑板块和个股,如农林牧渔、医药生物、商业贸易、家用电器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板块中,成长性良好个股。

 南方基金

 滞涨蓝筹股迎来补涨机会

 当前,A股市场震荡上扬态势已确立,超跌个股都会出现反弹。但在反弹过程中,个股将出现分化,一些被爆炒的绩差股可能会再次下跌,而前期滞涨的传统蓝筹股有望迎来补涨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期涨幅不大的金融、地产、白酒、汽车、医药、商贸零售等板块的补涨机会,主题投资上关注国企改革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