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98 证券简称:迎驾贡酒 公告编号:2015-022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日信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指定李斌先生、刘元高先生为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15年8月6日收到保荐机构日信证券发来的《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李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日信证券决定委派徐海啸先生接替李斌先生负责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刘元高先生、徐海啸先生。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代表人徐海啸先生简历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徐海啸先生简历

 徐海啸先生,1994年进入证券公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期间始终在投行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行管理经验和投行项目实践操作经验。历任湖北证券(现长江证券)北京投行副经理、大鹏证券投行总部总经理助理、西南证券投行总经理、汉唐证券投行部副总经理、太平洋证券投行总经理、信达资产管理公司证券部高级经理、信达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日信证券助理总裁兼投行事业部总经理、新三板业务负责人,分管日信证券投行业务,业务涵盖IPO保荐与承销、再融资、新三板推荐与上市、资产证券化、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质量控制、产品销售等。

 徐海啸先生作为国内第一批保荐代表人、会计学硕士,项目操作经验丰富,主持或主要参与过的A股项目有:中青旅、湖北金环、湖北双环、湖北幸福、山东新华制药、湖北兴化、建设银行的改制与A股IPO或推荐上市项目;湖北中天、黄石康赛、湖北车桥、沱牌曲酒配股主承销项目;攀钢板材增发新股副主承销及第一上市推荐人及内部重组财务顾问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签字保荐代表人,承揽、承做了保荐代表制下第一家上市公司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项目(洪城水业,600461)。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承做了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连云港,601008)。作为项目负责人、签字保荐代表人,承做了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江海股份,002484)、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阳谷华泰,300121)等IPO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