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5—019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对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

 增资金额:5亿元人民币

 一、投资概述

 1、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科技”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5月18日审议通过《关于新建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项目的可行性报告》,同意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在常熟设立的内资企业,法定代表人焦锋先生,计划建设地点为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园路南侧,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覆铜板和商品粘结片生产主体厂房、制胶中心、动力中心、危险品仓、物流仓库、宿舍楼等,总计79,663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为102,000万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和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

 2、生益科技于2015年8月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为了满足新建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项目资金需求,生益科技拟以现金增资方式向苏州生益增资5亿元人民币,剩余资金由苏州生益自筹解决。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3、该项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

 2、主要财务指标

 苏州生益生益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苏州生益2012-2015上半年主要财务指标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

 三、增资事项主要内容

 为了保证新建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项目的资金需求,加快项目建设,生益科技拟以现金方式对苏州生益增资5亿元人民币,所有增资资金将从2016年起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增资。

 生益科技持有苏州生益股份为75%,伟华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华电子”)持有苏州生益股份为25%,伟华电子放弃本次对苏州生益进行增资。

 增资方案将以苏州生益2015年末审计报告净资产为基础,核算生益科技对苏州生益增资5亿元所对应苏州生益的股权。

 四、公司对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主要是为了满足苏州生益新建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项目的资金需求,本次增资完成后,有利于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加快项目建设投产进度,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