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遭受严重冰雹自然灾害对公司
影响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8 证券简称:亚盛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3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遭受严重冰雹自然灾害对公司

 影响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中旬以来,因连续遭遇严重暴雨冰雹等极端天气影响,我公司所属平凉地区各分公司辖区部分农林生产遭受极端天气冰雹袭击,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截止7月29日,公司下属平凉地区各分公司农林生产单位上报了灾情报告。根据统计和核查的结果,此次冰雹灾害,预计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658万元,受灾总面积21,180亩。其中:本公司张老寺分公司(在泾川县)790万元,五举分公司(在崇信县)868万元。

 公司已组织力量全力对受损企业进行抗灾救灾,现场调研,核实灾情、评估损失等工作,各受灾企业也相继启动灾情应急预案,加强对灾害的防控,进行了各种形式的生产自救及相应的补救措施,以确保各项损失降到最低。截止目前,公司无人员伤亡。

 公司将及时、准确、完整地对后续情况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