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召开北京中科辅龙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中科辅龙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董事、监事及列席会议人员:

 现19位股东根据《公司法》和《北京中科辅龙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就修改公司章程、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和第三届监事会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召集人:19位公司股东;2、会议主持人:股东代表何涛、任继成;3、时间:2015年8月20日下午14:00-16:30。4、地点:公司会议室;5、出席会议人员:全体股东或其代理人;第三届董事会全体董事;第二届监事会全体监事。

 二、会议审议事项:1、股东大会纪律和表决规则;2、公司章程修正案;3、选举第四届董事会成员;4、选举第三届监事会成员;5、其他审议事项。

 三、股东委托权利特殊通告: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第48条规定: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四、股权登记日:有权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是指在本通知公告之日前持有北京中科辅龙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在册股东。

 五、会议资料的送达:在本公告发出的同时,公司通过公司OA、公司邮箱或邮寄方式将审议所需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股东大会纪律和表决规则议案、章程修正案、董事和监事候选人详细信息等)发送给所有股东,同时对个别股东以手机短信方式进行提醒。

 请所有股东及时获取会议资料,如有问题及时联系会议联系人。

 六、会议联系人:董事会秘书:王宏哲 手机:13910820957

 邮箱:wanghongzhe@fulong.com.cn

 特此通知

 关于召开北京中科辅龙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中科辅龙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9位股东

 2015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