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外投资助章源钨业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停牌近一个月的章源钨业于7月29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昨日复牌后跳空高开后,随后震荡拉升,10时10分左右封住涨停板,尾盘大盘跳水时涨停板一度被打开,不过随后便有资金买入,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市报收于16.63元。值得注意的是,章源钨业昨日成交额达到6.05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章源钨业发布公告称,公司2015年7月29日与Olivier VEROT先生签署关于《公司股份、份额和知识产权收购和转让合同》和《公司股东协议》的部分条款和条件的协议,公司拟出资3,836,971欧元购买UF1公司80%的股权、出资10,000欧元买ELBASA公司100%的股权及出资10,000欧元购买UF1公司全部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为UF1的商标),出资共计3,856,971欧元。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交易完成后,UF1公司将为赣州澳克泰设计专属涂层刀片、刀杆及生产所需模具,同时为公司产品提供测试研发、改进服务,制定配套的人才培养计划。不过考虑到昨日成交额显著放大,资金抛压较强,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