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8 证券简称:醋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4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2015年7月30日,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相关承诺》。为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具体内容如下:

 1、为回报股东,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同时根据公司未来发展需要,按照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为:

 以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股本总数10224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2、公司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和实际控制人(合计占股比例:58.9%)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开会审议上述关于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在接到上述有关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和承诺后,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对该预案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作为公司股东,依照公司章程中有关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相关规定,提出的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提议充分考虑了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合理诉求,与公司经营业绩相匹配,不会因此造成公司生产经营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该项提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规定。

 参与讨论的全体董事书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三、本次预披露的以上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仅为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的提议。依照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转增方案须由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事项最终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表决通过的转增方案为准。

 四、因公司半年度财务数据目前未经审计,虽经公司财务部门详细测算并论证可行,但若审计后公司资本公积不足以转增的,公司拟用未分配利润送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