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其软件拟投资养老科技公司
王荣

 久其软件7月30日晚公告,公司与自然人施瑞丰、自然人石磊于7月29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2,000万元发起设立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其中久其软件拟以货币出资1,020万元,出资占比51%。

 2015年6月,久其软件与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养老服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依托公司的技术优势和专业团队,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在线化、智能化、O2O的“互联网+养老服务云平台”,挖掘和扩大养老产业深层需求。

 公司同日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60.48万元,同比增长64.57%;实现净利润726.53万元。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并入亿起联科技,增加了6137万元的移动广告收入。(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