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之反馈意见答复的补充公告

 股票简称:湖北金环 股票代码:000615 公告编号:2015—065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之反馈意见答复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151239】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以下简称“《反馈意见》”)。2015年7月13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披露了《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并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说明》。同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了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现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细化和补充,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说明(修订稿)》。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上述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30日

 股票简称:湖北金环 股票代码:000615 公告编号:2015—66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增补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7月30日,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刘新河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经核实,截止本公告日,刘新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权。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得低于监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因此,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15年7月3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张险峰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程序合法有效。其任期自本次职工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险峰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7月30日

 附件:

 张险峰先生,1962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湖北化纤集团涤纶工业丝厂动力车间主任、副厂长;2007年4月至2011年6月任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部长;2011年6月至2015年6月任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部部长;2015年6月至今任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

 除此之外与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之日,没有持有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