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90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中天城投(贵州)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科学地规划金融业务发展路径,推进以客户资源为核心的社区金融、消费金融等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移动金融等创新金融业务发展,构建脉络清晰、功能完善、专业细分的大金融业务体系,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25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拟出资200,000万元设立中天城投(贵州)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惠金服”)。将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贵阳金控”)和普惠金服共同作为公司在大金融领域的业务拓展主体,其中贵阳金控将积极通过自身申请或其他方式,力争逐步获取金融机构资质牌照;普惠金服将以推进公司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移动金融业务发展为核心,构建包括P2P业务、大数据金融、众筹金融、小额贷款、担保业务、在线支付等在内的创新金融业务。

 目前普惠金服的公司设立登记工作已完成,并于2015年7月27日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营业执照,其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中天城投(贵州)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

 注册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路3号C2001大厦19层1号

 法人代表:石维国

 经营范围:金融资产交易;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科技金融、移动金融服务;社区金融;金融产品与服务的研究开发、组合设计、咨询服务。(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

 股东情况:公司持股100%。

 公司将密切关注全资子公司普惠金服的进展情况,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由于普惠金服所从事的业务属于公司逐步开展的新业务,能否达到预期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