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59 证券简称:大龙地产 公告编号:2015-019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7月2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甲2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鉴于公司前董事长李绍林先生到龄退休,经推举,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总经理张洪涛主持。大会的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会主席袁振东、股东监事刘佳杰因公务未出席会议;

 3、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圣怀、陈志伟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9日

 股票代码:600159 股票简称:大龙地产 编号:2015-020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7月2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5年7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马云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审议,选举马云虎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变更马云虎先生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独立董事黎建飞、王再文、张小军就公司选举董事长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关于重新选举公司战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人员变动,公司董事会对战略委员会成员重新进行了选举,结果如下: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马云虎、王再文、马志方三位董事组成,马云虎任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件:马云虎先生简历

 马云虎,男,46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工程师。1991年参加工作,历任顺义县政府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顺义区政府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顺义区天竺地区总公司副经理;顺义区天竺地区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副镇长;顺义区天竺地区办事处副主任、北京国门商务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经理;顺义区龙湾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顺义区龙湾屯镇党委书记;顺义区浅山建设办主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员;顺义区李桥镇党委书记。现任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云虎先生不持有公司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