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资信调升成都地铁评级
张勤峰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了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跟踪评级报告。

 联合资信指出,跟踪期内,成都市区域经济快速发展,财政实力稳步增强,公司持续获得成都市政府在项目资本金、运营补贴、贷款还本付息、地铁沿线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支持;同期,公司资产和权益规模快速增长,受益于地铁运营里程的增加地铁运营收入不断增长。

 联合资信认为,2015年以来,基础设施建设行业融资环境有所改善,债务偿还的周转能力有所增强,流动性风险降低;成都市较强的财政实力有助于支撑公司整体信用水平,成都市政府对公司支持明确且可持续性强,设立了成都市地铁建设发展专项资金,对地铁项目的建设投入和还本付息提供了良好的保障;随着地铁线路的建设完工和路网效应的不断增强,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有望得到改善。

 综合考虑,联合资信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4蓉城地铁MTN001”及“15蓉城地铁MTN001”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