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6氪发布“氪指数”
徐文擎

 近日,36氪发布了国内首款分析公司投资指数的专业工具——氪指数,通过对创业公司基本面及细分领域发展趋势的多维度分析,帮助国内投资人降低投资风险。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氪指数是基于36氪自身大数据并整合多方权威数据,通过对互联网行业及创业公司的多维度指数分析,监控业内及相关垂直细分领域发展趋势,进而发现优质创业公司,是一款面向投资人的专业投资分析工具。对投资人而言,氪指数越高的公司,反映出成长趋势越好。其背后统计的数据维度有公司web流量、app下载排名、搜索引擎指数、媒体微博关注指数及公司自身融资、规模、招聘信息等。

 目前,氪指数已对国内近3万家互联网公司做了数据跟踪,涵盖了电商、社交、智能硬件、汽车、旅游等各类细分领域,每家公司都有对应的一个氪指数,用来反映公司的成长趋势。

 另外,为了能更丰富且准确地帮助投资人分析创业公司,中国联通也是氪指数的联合推出方之一。作为国内三大移动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拥有海量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及行为数据,提供了触达用户行为的价值数据。(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