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 2015-058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核级不锈钢无缝管道设备及相关服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已经被确定为某项目核级不锈钢无缝管道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招标编号:PK2-BD-MA-2014-002)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2705.307416万元。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住 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B3 号

 法定代表人:杨朝东

 注册资本:22422.212万元

 注册号:100000000001113

 成立时间:1983 年6 月4 日

 营业范围: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海员(有效期至2018年2月16日);承包境外及境内工程;进出口业务;电子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五金交电、化工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办公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建筑机械、日用百货、工艺美术品的销售;设备租赁;工程技术咨询等。

 2、关联关系: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企业,为中国核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国际工程A 类资质和A 类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以及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四个一级总承包资质和三个二级专业承包资质。目前,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完全能够履行与公司达成的各项交易,因此公司不存在履约风险。

 4、2015年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

 二、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1、标的名称:某项目核级不锈钢无缝管管道设备及相关服务

 2、中标价格:2705.307416万元。

 3、该项目的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0.93%。

 4、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为该项目提供的核级不锈钢无缝管道产品将应用于我国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是在我国核电科研、设计、制造、建设和运行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国际三代核电技术先进理念,采用国际最高安全标准研发设计的三代核电机型,也是我国核电出口的主力机型。本次合同标的也是公司首次向第三代核电站配套提供核级的管道管。为此,该项目的中标,标志公司生产的核1、2、3级无缝管以及核2、3级焊接管产品已经可以全面覆盖我国第三代核电管道管产品,有助于进一步奠定公司在核电管道管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随着国内核电建设重启及核电“走出去”战略的持续升温,公司核电业务将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5、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公司已经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