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ST秦岭 公告编号:临2015-044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公司工商变更登记工作的议案》等议案。目前,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5年7月28日取得公司注册登记机关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后公司主要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610000100147301

 名称: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东郊

 法定代表人:管爱国

 注册资本:1,341,587,523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6年11月06日

 经营范围:水泥、水泥熟料的生产、销售;开发、回收、加工、销售可利用资源;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日用杂品、家具、五金交电、化工产品(易制毒、危险、监控化学品除外)、建筑材料、钢材、矿产品、金属材料、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纸制品、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的销售;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服务;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