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15-039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本报告期及本报告期末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上年同期及本报告期初数据因未设立控股子公司,并非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本报告期内,公司总体经营状况良好,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1,895,624.3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9.93%;营业利润33,751,376.35,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6.22%;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650,771.9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2.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117,235.1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3.39%。

 2、财务指标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9.93%,主要原因系募投项目逐步开始释放产能,加大出货量,销售收入增加所致;所得税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了94.35%,主要原因系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获得的所得税优惠已于2014年12月31日到期,本报告期暂按2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目前公司已向省科技部门提交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申报材料,如获得通过,本报告期所得税费用将按15%进行调整;股本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00%,主要原因系公司于2015年6月26日进行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每10股送红股5股,转增5股,派2.00元)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在2015年4月2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的业绩预计范围内。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不适用。

 五、其他说明

 根据本次业绩快报,2015年半度报告公告后公司股票不存在被实施或撤销特别处理、暂停上市、恢复上市或终止上市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田畴、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李芳、会计机构负责人冷姝娜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15-040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为军队物资采购2015年第三批入库供应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成为入库供应商的相关信息

 近日,军队物资采购网(http://www.plap.cn/)总后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发布了“2015年第三批入库供应商公告”,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符合军队物资供应商入库标准,成为2015年第三批入库供应商。公布的相关信息如下:

 类型:生产型;

 级别:一级;

 可入库物资小类名称:照明器材。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成为军队采购的一级供应商,是对公司品牌和产品质量的认可,体现了公司具备强劲的综合实力及丰富的大型项目经验。

 2、公司进入军队采购供应商体系,有利于公司业务进一步拓展国防领域,使产品全面进入军工物资市场,扩大产品销售规模,提高毛利率水平,对公司未来盈利能力有积极的影响。

 三、备查路径:http://www.plap.cn/ →供应商库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