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47 证券简称:大连控股 公告编号:2015-95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5年7月2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万达中心写字楼10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1、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51
2、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523,840,067
3、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5.77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提议召开,由董事长代威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收购深圳市保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股东类型同意反对弃权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A股(含恢复表决权优先股)523,764,77699.9875,1910.011000.01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得票数得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比例(%)是否当选
2.01选举代威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523,055,82899.85
2.02选举华韡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523,062,12599.85
2.03选举高宁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523,076,62799.85
2.04选举梁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523,058,12499.85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得票数得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比例(%)是否当选
3.01选举臧立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523,064,83099.85
3.02选举兰书先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523,067,82299.85
3.03选举陈树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523,064,92599.85

3、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得票数得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比例(%)是否当选
4.01选举张国庆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523,064,92799.85
4.02选举刘静辉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523,064,82899.85
4.03选举宫莉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523,067,81499.85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议案

序号

议案名称同意反对弃权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1关于公司收购深圳市保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3,764,77698.0375,1911.951000.02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决议均经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法定数额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辽宁华夏律师事务所

律师:包敬欣律师、马男律师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出席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600747 股票简称:大连控股 编号:临2015-97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

(二)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20日以书面、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进行了通知。

(三)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28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五)本次监事会由张国庆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确定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一致选举张国庆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投票结果:3票赞成,O票反对,O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简历:

张国庆:男,1955年生,研究生学历。曾任大连录音器材厂财务部长、总会计师;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运行部部长、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副总经理。现任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

证券代码:600747 股票简称:大连控股 编号:临2015-96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20日以书面、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进行了通知。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28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五)本次董事会由代威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确定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1)选举公司董事长:华韡

与会董事一致选举华韡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2)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聘任林虎、梁军、任国栋、王希瑞为公司副总裁;

梁军先生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周成林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至2018年股东大会换届止。(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提名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的任职要求,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提名,选举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为此,同意该项议案。

2、《关于确定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专职委员会人员的议案》

(1)审计委员会:兰书先、华韡、臧立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臧立、陈树文、梁军

(3)提名委员会:陈树文、臧立、代威

(4)战略委员会:陈树文、兰书先、臧立、代威、华韡

表决结果:同意7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二)本次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有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 、鉴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公司董事会已完成换届,现由第八届董事会聘任公司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公司高级管理候选人没有《公司法》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人员。本次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 、根据公司高级管理候选人简历,候选人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履职能

力,能够胜任相关职责要求,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3 、公司高级管理候选人承诺任职期间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

定,根据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最大利益,忠实、诚信、勤勉地履行职责,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其应尽的职责。

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林虎先生、梁军先生、任国栋先生、王希瑞先

生为公司副总裁,由梁军先生兼任董事会秘书,由周成林先生兼任财务总监。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代 威:男,1964年生,大学学历。曾任北京新纪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现任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韡: 男,1963年生,大学学历。曾任二十一世纪房地产开发(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宁: 男,1970年生,大专学历。现任浙江粤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

市前海理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广东商会会长。

梁军: 男,1961年生,工商管理硕士。1982年至2003年任大连酒厂副厂长

2003年至2011年任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现任大连大

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臧立:男,1971年生,国际经济法学博士、国际经济学硕士、经济法学学士;外交学院国际法系国际私法与国际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先后在北京尚公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任兼职律师;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理事、北京国际法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是经济与法、国际贸易法、国际金融法和世界贸易组织法,并出版专著、译著和合著多部,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或参与多个省部级课题和立法设计工作,其中关于人民币汇率问题和“双反(反倾销和反补贴)”的相关论文和研究报告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奖励;曾经参与中央电视台相关法律栏目的策划设计,并担任栏目法律顾问;曾经主导参与中国五矿集团等国企法律风险防火墙的设计完善工作。

兰书先:男,1952年生,本科。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 1993年前沈阳市财政局副处级主任科员,1998年前沈阳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主要以上市公司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2002年前在华伦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副所长),主要以上市公司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2012年前在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辽宁分所副所长,主要以大型国有企业改制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现任北京天园全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辽宁分所总经理,沈阳岳华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辽宁省沈阳市两级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

陈树文:男,1955年生,曾就读于东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历任辽宁省桓仁县团县委书记,吉林大学副教授,辽宁省本溪县政府副县长,辽宁省本溪市证券管委会主任,辽宁省本溪市外经委主任。现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

林虎:男,1960年生。现任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任国栋:男,1958年生,大学学历。2004年至2007年担任大连大显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4月至2008年任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大连保税区大显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希瑞:男,1959年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技术员、电子枪厂厂长,副总经理。现任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周成林:男,1981年生,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曾任大连瑞达模塑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现兼任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