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创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
发力企业级市场

 □本报记者 戴小河

 

 和创科技与阿里巴巴钉钉宣布结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力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和全面的企业软件服务。

 和创科技的产品“红圈营销”是国内排名第一的企业级移动销售云服务管理软件。阿里巴巴钉钉是阿里巴巴于2014年底推出的战略级产品,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云和移动时代的沟通、协同服务。

 和创科技CEO刘学臣表示:“阿里巴巴钉钉背后拥有强有力的品牌与技术支持,未来将为和创科技导入更多客户资源,提升公司品牌价值,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据了解,本次合作是和创科技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首次战略合作,也是阿里巴巴钉钉在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中针对移动销售CRM领域的首次战略合作。为更好地满足各垂直行业的协同诉求,和创科技通过阿里巴巴钉钉高效、安全的工作商务沟通平台,将行业移动CRM与统一通讯平台深入整合,以用户视点打造云和移动时代的新红圈营销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简单的工作方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