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5-044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批准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8月14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该事项已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市协注[2015]PPN7号《接受注册通知书》批准(详见2015年1月3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

2015年2月6日,公司成功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2月10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的《关于非公开定向债券融资工具发行结果的公告》。

2015年7月25日,公司成功发行2015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以下简称“本期发行”),本期发行金额人民币2.5亿元,募集资金已全部到账。现将本期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债券名称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债券简称15星期六PPN002
代码031564094期限180天
计息方式附息固定发行招标日2015年7月23日
起息日2015年7月24日到期日2016年1月20日
实际发行总额2.5亿元计划发行总额2.5亿元
票面价格(元/百元面值)100.00票面利率6.50%(发行日6个月SHIBOR+3.1088%)
主承销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5-045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时尚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与广州琢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时尚产业并购基金。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额人民币4950万元,广州琢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缴出资额人民币50万元。投资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首期募集规模为5000万元人民币。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设立时尚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星期六时尚创新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

主体类型:有限合伙

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琢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郑重)

成立日期:2015年07月20日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