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5-037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方锆业,证券代码:002167)于2015年7月23日、7月24日、7月27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 2015 年7月20日披露了《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技术管理人员股份增持计划暨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并于7月25日披露了《关于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问询,除以上已披露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2、《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