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66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下午13:30-14: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7月27日,公司董事长黄言勇先生、公司董事总经理丁宁先生、公司财务总监柳飞先生、董事会秘书夏军先生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针对终止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所提出的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现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问题及答复情况整理如下:

 1、投资者提问:公司本次终止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原因是什么?

 回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所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模具产业拓展、收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资产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公司在停牌期间积极协调各方,努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各项工作。但公司与拟收购标的资产交易对方商洽收购协议时,因对方标的资产估值过高,且就标的资产业绩承诺等有关问题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从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并承诺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同一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投资者提问:公司后期是否有其他资本运作计划?

 回复:未来公司仍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公司实际情况等多方面因素,以有利于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决定是否筹划新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努力为全体股东带来更高回报。

 3、投资者提问:公司中报什么时候披露呢? 有进行分红、配股或其他股利分配计划吗?

 回复:公司将于8月31日披露《2015年半年度报告》,具体股利分配情况请您关注信息披露材料。

 4、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市场高位时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现在市场下跌严重,又公告终止非公开,投资者损失惨重。公司怎样保障投资者利益?

 回复:公司股票停牌期间,证券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而股价的涨跌主要是是市场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的博弈结果。为保障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时,已严格按照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在重大事项启动前切实做好相关内幕信息的保密工作。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经营处于有序进行的状态,公司经营层将继续发展现有主营业务,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经营质量,保障投资者利益。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网址为:http://sns.sseinfo.com)的 “上证e访谈”栏目。

 感谢各位投资者在百忙之中参加公司的投资者说明会。希望通过本次互动交流活动,增进与投资者的相互了解,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公司未来的发展也希望能得到广大投资者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在此,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司的广大投资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