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业绩突出
黄淑慧

 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7月17日,凭借出色的选股能力,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股票型基金最近3个月取得了24.88%的收益,在同期可比的360只标准股票基金中高居榜首,过去一年收益率更是高达146.93%,同样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天相投顾指出,华泰柏瑞价值增长基金经理方纬在持股风格上具有明显的成长风格,注重对低估值股票成长性的挖掘,投资风格稳定。该基金的个股持股时间长,整体换手率较低,值得中长期投资。凭借出色稳定的业绩表现,华泰柏瑞价值增长基金获得了晨星、银河证券、上海证券等多家权威评级机构的五星基金评级(三年期)。

 另据了解,由方纬和李灿联合管理的华泰柏瑞中国制造2025混合基金正在发行中,该基金将以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80%的比例投资于“中国制造2025”主题,以捕捉中国迈向制造强国进程中的投资机会。(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