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证券代码:000040 公告编号:2015-32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7月2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通知,2015年7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为深圳市鸿基物流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融资10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情况: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议案详见《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5-33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概述

 根据经营需要,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鸿基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基物流”)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申请融资人民币10000万元提供担保。

 贷款人(即债权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

 借款人(即债务人):鸿基物流

 期限:1年(具体期限以协议为准)

 担保人: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0万元整

 本次担保事项经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深圳市鸿基物流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02年5月22日

 注册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明珠道15号区B-2栋五、六楼

 法定代表人:唐晖

 注册资本:11250万元

 经营范围:普通货物装卸、货运代办、铁路货代;兴办实业;仓储服务;设立公共保税仓库。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持有鸿基物流100%的股份。

 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单位:人民币万元)

 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鸿基物流公司的资产总额为76,303.49万元、负债总额为77,658.69万元、净资产为-1,355.2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101.78 %、营业收入为87.38万元、利润总额为-614.11万元、净利润为-614.11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鸿基物流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申请融资人民币10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公司为该项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鸿基物流为公司之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根据经营需要为其融资提供担保,符合公司的利益,亦不会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2015年3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金额累计为119,610.00万元(均为公司对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4.27%。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等情形。

 六、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5-34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宝控股”)筹划关于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宝安地产,股票代码:000040)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7月7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分别于2015年7月14日和2015年7月2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中宝控股与相关意向方仍在就转(受)让宝安地产股权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根据该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