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5-035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拟增资企业名称: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增资金额:30,000万元人民币

一、增资概述

(一)增资的基本情况

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亿晶”)为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为促进常州亿晶经营和发展,公司拟对常州亿晶增资30,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常州亿晶注册资本将由122,103万元人民币增至152,103万元人民币。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5年7月2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全资子公司常州亿晶增加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增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三)本次增资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法人独资)内资

注册地址:金坛市尧塘镇金武路18号

法定代表人:荀建华

注册资本:122,103万元人民币

常州亿晶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单/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和电池组件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发电业务。

三、增资对象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15年3月31日常州亿晶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主要财务指标2015年3月31日
资产总额663,030.23
净资产222,343.05
 2015年1-3月
营业收入68,200.71
净利润1,186.68

四、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常州亿晶的增资,将有助于常州亿晶业务发展,促进其盈利能力的提高,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五、备查文件

《亿晶光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