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0773 证券简称 西藏城投 编号:临2015-043号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沈文女士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沈文女士申请辞去所担任的监事职务。公司监事会对沈文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全体员工代表大会选举,选举廖婷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其他成员相同(廖婷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8日

 

 附件:

 廖婷女士简历

 廖婷,女,1983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2005年9月-2008年7月,就读于复旦大学旅游学专业。

 主要工作经历如下:2008年7月至今任上海北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 管理培训生、业主代表;2010年1月至今历任上海北方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助理、综合管理部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上海闸北北方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信贷员、信贷部副经理、总经理助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