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091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设立全资投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6月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投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投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设立全资投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0,公告上暂定名为浙江兴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名称为准)。

 一、浙江露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露超投资”)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工商设立手续并取得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330681000306187营业执照。具体内容以下:

 名称:浙江露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诸暨市店口镇露笑路38号

 法定代表人:鲁永

 注册资本:壹亿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06月26日

 合伙期限:2015年06月26日至 2035年06月25日止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项目投资、实业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