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 600113   股票简称:浙江东日  公告编号:2015-031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7月22日以传真、邮件或现场送达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于2015年7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参会董事5人,分别是杨作军、周前、陈琦、张雷宝、车磊。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作军先生主持。

 经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实施债转股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同意温州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房开”)将应收浙江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房开”)的13,364万元债权转作对其的长期股权投资,形成注册资本金,增资完成后,浙江房开的注册资本由13,000万元人民币增至26,364万元人民币。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债转股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已在《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实施债转股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2015-032)中披露了该事项的详细情况,详见同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事项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被增资方浙江房开为温州房开全资子公司,增资对象的主体资格、资信状况及审批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对其实施债转股增加注册资本。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债转股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股票代码: 600113   股票简称:浙江东日  公告编号:2015-032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

 实施债转股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的名称:浙江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和比例:公司全资子公司温州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房开”)对其全资子公司浙江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房开”)实施债转股增资人民币13,364万元,增资完成后,浙江房开的注册资本由13,000万元人民币增至26,364万元人民币。

 ●本次投资属于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的投资,不构成重大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一)浙江房开注册地为杭州市西湖区,经营范围:杭政储出[2011]13号浮山单元C-3地块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为进一步开拓杭州市场,提升其运营能力,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温州房开拟将应收浙江房开13,364万元债权转作对其的长期股权投资, 增资完成后,浙江房开的注册资本由13,000万元人民币增至26,364万元人民币。

 (二)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 年7月27日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实施债转股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同意温州房开将应收浙江房开13,364万元债权转作对其的长期股权投资,形成注册资本金,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债转股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浙江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杭政储出[2011]13号浮山单元C-3地块的房地产开发、经营。

 注册资本:13,000万元人民币

 实收资本:13,000万元人民币

 股东:温州东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本次追加投资后的股权情况:增资完成后,浙江房开的注册资本由13,000万元人民币增至26,364万元人民币。股东仍为温州房开,持股比例100%。

 浙江房开生产经营运行情况良好,业务稳步发展,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浙江房开2014年度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主要财务指标为:截止到 2014年12月31日,期末资产总额25,010.56万元,净资产12,494.79万元,净利润-218.23万元,利润总额 -218.23万元。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全资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实施债转股,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需要,可优化母子公司的财务结构,增强子公司的资金实力,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的开发杭政储出[2011]13号浮山单元C-3地块, 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浙江房开为本公司全资孙公司,本次追加投资不会产生新的风险。公司将把握投资节奏,加强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减少经营和市场风险,提高收益。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