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实达集团 证券代码:600734 公告编号:第2015-036号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 年5 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时披露了《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9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2015年6月16日,公司发布了《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 年6 月19 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鉴于本次交易涉及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资产规模大、范围广、程序复杂,有关各方仍需对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并论证重组方案,预计无法按期复牌。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并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 年7 月19 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 个月,2015年7月13日,公司发布《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决议公告》。

 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论证工作以及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交易各方也正在就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待有关事项确定并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