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进宝保本发行
黄丽

 “涨过、跌过”成为上半年收益的真实写照,如何为牛市中的收益加保险成为投资者的当务之急。记者获悉,国投瑞银进宝保本混合基金将于7月27日至8月21日发行,产品保本周期为两年,国投瑞银固定收益团队全力“护航”。投资者在这段时间认购并持有到期,可以享受全额保本权益,每两年仅此一次,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国投瑞银直销平台认购。

 根据一般保本原则,国投瑞银进宝保本将基金资产划分为保本资产和收益资产,其中保本资产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品种,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收益资产主要投资于股票、权证以及股指期货等权益类品种,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40%。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安全垫决定收益资产的投资,即随着安全垫价值上升,收益资产投资比例将随之上升,以博取股票市场的收益。一旦投资组合现时净值向下接近价值底线时,将降低收益资产的投资比例。

 国投瑞银拥有12年债券投资管理经验,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3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38.67%,最近5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50.26%,在可比基金公司中均位列前1/4。拟任基金经理刘兴旺有丰富的债券基金管理经验,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由其管理的国投瑞银中高等级A 最近两年总回报达22.26%,在同类132只基金中排名前1/6。(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