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2015年7月27日,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证券名称:锡业股份、代码:000960)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7月23日、7月24日、7 月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的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2015年7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2015年7月1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决定终止筹划铜业务合作的相关事宜;2015年7月15日,公司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度业绩亏损;2015年7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除了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涉及其他应披露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经披露的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无条件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批复后另行公告。

 2、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原则的情况。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