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7 证券简称:尤夫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1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尤夫股份;证券代码:002427)自2015年7月28日开市起复牌。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资产收购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尤夫股份,证券代码:002427)自2015年6月30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1日公告了《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又分别于2015年7月7日、7月14日、7月21日公告了《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2 、2015-056和2015-059)。

 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就资产收购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认证,并与拟收购标的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谈判,但由于双方在核心条款上,包括但不限于能耗指标、资产价格、税收等方面存在分歧,且预计短期内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资产收购事项。

 本次终止资产收购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未来仍将遵循公司的发展战略,以主业为核心,积极关注本行业及产业链上的优秀资源,进行海内外优良资产的整合,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尤夫股份,证券代码:002427)自2015年7月28日开市起复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会因本次资产收购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27 证券简称:尤夫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2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际知名企业供应商资质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式通过了普利司通(欧洲)及大陆轮胎(欧洲)供应商资质的认证,本次通过认证的是公司车用纤维产品。

 此次公司的车用纤维产品获得普利司通(欧洲)及大陆轮胎(欧洲)的合格供应商资质,对公司出口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为今后控股子公司——浙江尤夫科技工业有限公司帘子布产品的认证奠定了基础。但后续订单情况取决于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要求适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