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中航资本 公告编号:临2015-049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航资本”)于2015年7月27日接到公司董事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根据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和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具体方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公告(中航资本临2015-040、041),公司董事王进喜先生于2015年7月27日通过由控股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设立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从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本公司股票48,400股。

 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在法定期限内,公司董事王进喜先生将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