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5-102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专利申请日授权公告日专利号专利类型专利期限证书号
一种跌水外立面石材防泛碱的结构2015年01月13日2015年07月01日ZL 2015 2 0020389.6实用新型专利十年第4415081号

上述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公司。上述专利的取得短期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为公司后续新的战略板块的快速实施及持续创新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且有利于保护和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共取得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正在申请公开的专利9项。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