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085
债券代码:122235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向法院提交重整计划草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流公司”)转来的《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简称《重整计划草案》,详情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该《重整计划草案》将向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和物流公司全体债权人提交。根据《重整计划草案》所述,管理人聘请的中介机构,对物流公司(含其合并纳入重整的4家子公司,下同)截至2014年10月28日的资产及债务情况进行了审计、评估:物流公司经审计的资产净值为77.31亿元,评估净值为38.16亿元;管理人已确认、暂未确认以及未申报债权合计149.00亿元。物流公司已经严重资不抵债,而且根据管理人《模拟破产清算清偿能力预测分析报告》,在模拟物流公司清算状态下,普通债权所能获得的清偿比例为17.53%。为最大限度保障债权人的权益并兼顾考虑利益相关方的承受能力,物流公司提出了债权调整和清偿方案(即普通债权人所持普通债权30万元及以下部分全额现金清偿;30万元以上部分的40%留债,并进行现金分期清偿;30万元以上部分的60%全部豁免,不再清偿)、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经营方案以及重整计划的执行和监督等,力求获得债权人会议通过。

 为确保物流公司本次重整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本次《重整计划草案》安排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公司拟让渡物流公司全部出资人权益,全部股权由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淮南矿业”)有条件受让,淮南矿业取得让渡股权的条件为对物流公司根据本重整计划债权调整和清偿方案留债部分的债务本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项让渡物流公司出资人权益事项,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公司将根据重整工作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