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ST秦岭 公告编号:临2015-042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控股股东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停牌。后获悉控股股东正筹划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起继续停牌。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涉及资产收购,拟收购资产需进行审计、评估且工作量较大,公司于2015年6月26日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同日起继续停牌。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的总资产、营业收入和净资产规模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应标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各方充分协商,并报经2015年7月2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调整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5年7月3日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5年7月11日,本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公司承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调整为重大资产重组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公司将就此次调整事宜利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该次说明会召开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目前,控股股东及各相关中介机构仍在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方案的沟通、咨询和论证以及尽职调查和评估审计的准备等相关工作。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7日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ST秦岭 公告编号:临2015-043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通知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7月29日8:30-10: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形式召开,届时就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停牌,公司控股股东筹划的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调整为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7月29日8:30-10: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

 三、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人员:公司董事长管爱国先生、董事兼总经理刘伟杰先生、董事兼代董事会秘书朱连升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㈠投资者可在上述规定时间段内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与公司进行互动沟通交流,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㈡公司欢迎各投资者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㈠电话号码:010-59338923

 ㈡电子邮箱:1794463177@qq.com

 ㈢联系人:樊吉社 马亚楠

 特此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