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财富现5.15亿元融资净偿还
王威

 上周五大盘冲高回落,本周一更是创下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千股跌停潮再现。其中,东方财富在上周五遭遇了5.15亿元的融资净偿还,位居全部两融标的股之首。

 从7月24日两融数据看,东方财富当日实现了14.04亿元的融资买入,但同时也出现了19.19亿元的融资偿还,这使得该股出现了5.15亿元的融资净偿还,成为当日仅有的一只净偿还额超过5亿元的股票。

 上周五的大额净偿还对该股的股价造成了明显扰动,上周五东方财富便高开低走,最终以7.66%的跌幅收报56.66元。本周一该股更是以54.00元大幅跳空低开,早盘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一度摸高55.53元,但在120日均线压制及市场普遍下挫影响下,午后加速跳水,尾盘受大笔卖单抛压而封死跌停板,以50.99元报收。该股昨日合计成交63.33亿元,较上周五明显缩量。

 本轮市场反弹期间,东方财富走势温和,本周一出现破位下跌走势,料短期仍将处于弱势。不过日前公司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上半年预计实现利润10.4亿元-10.5亿元,同比增长3055%-3085%,仅二季度便实现净利润8.4亿元-8.5亿元,超出市场预期。分析人士指出,在互联网基金销售呈现爆发式增长,收购通信证券和宝华世纪证券,提前布局券商牌照,加速互联网支付布局等基本面利好因素支撑下,该股中长期趋势依然看好。(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