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31 证券简称:奥维通信 公告编号:2015-061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5年7月27日上午九点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7月16日以专人传递的方式发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杜方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杰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同意聘任李继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

 上述高管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意见全文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附:李继芳、杨杰简历

 李继芳,女,生于1971年,毕业于北京核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师职称。曾任职于青海省塑料二厂财务部成本核算会计、沈阳慧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辽宁佳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5年7月起就职本公司市场部,历任公司商务结算部经理、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公司财务结算中心总经理、公司财务总监。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杨杰,男,生于1970年,本科学历。曾任总后军需生产部工厂管理局计划处助理员、总后军需物油部军需代表局助理员;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华北销售部总经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贸易总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4月至2014年8月担任沈阳尊宏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7月起就职于本公司。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