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
《关于合资成立售电公司的合作意向书》公 告

 

 证券代码:600642 证券简称:申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3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

 《关于合资成立售电公司的合作意向书》公 告

 为把握电力体制改革机遇,适应电力市场发展,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于2015年7月27日就共同组建售电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一、双方同意合资组建上海售电公司,利用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参与售电侧市场竞争。

 二、双方同意售电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奉贤区。

 三、双方同意在签订合作意向书后,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研究落实售电公司运营模式,开展组建售电公司的相关工作。

 公司将根据后续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进行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