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5-31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车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15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24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8人,实际到会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胡先林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会议以 8票赞成, 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委托贷款1000万元》的议案。

 为加强金宇车城流动资金,加快金宇车城产品转化速度,满足产品销售需求,金宇车城通过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盛支行向四川中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整,本次贷款为信用贷款,期限3个月,贷款利率1%(月利率)。本议案详细内容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的《关于公司委托贷款1000万元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32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 000803 证券名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5-32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委托贷款1000万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贷款情况概述

 为加强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车城”)流动资金,加快金宇车城产品转化速度,满足产品销售需求,金宇车城通过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盛支行向四川中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整,本次贷款为信用贷款,期限3个月,贷款利率1%(月利率)。本次贷款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本次贷款后,金宇车城累计贷款余额为3220万元,占公司上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7.04%。

 二、公司基本情况;

 贷款公司名称: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88年3月21日

 注册地点:南充市延安路380号

 法定代表人:胡先林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柒佰柒拾叁万零捌佰玖拾叁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汽车贸易(小轿车除外),二手车交易,摩托车交易,汽车(摩托车)配件研发制造、维修、装饰、汽车城等服务经营;建筑材料、机械、器材维修、机械出租、水电安装;丝织品制造,丝织品炼、染、印及自产丝织服装的出口业务和纺机配件进口业务;项目投资、租赁、投资咨询、证券。

 主要财务状况:

 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金宇车城本部的资产总额19390.67万元,负债总额8346.08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11044.59万元。2014年1- 12月实现营业收入1027.75万元,利润总额-340.11万元,净利润-349.28万元。

 截至2015年5月31日(未经审计)金宇车城本部的资产总额21098.61万元,负债总额10255.65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10842.96万元。2015年1- 5月实现营业收入394.19万元,利润总额-201.63万元,净利润-201.63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方案的实施将有利于解决公司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