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证监局:
暂停民族证券自营业务

 □本报记者 傅嘉

 

 方正证券7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对民族证券采取了限制业务活动、暂停核准业务申请以及谴责措施的决定》。

 公告显示,由于在核查民族证券20.50亿元自有资金投资事项时发现其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70条、《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第35条的规定,北京证监局对民族证券采取以下行政监管措施:暂停民族证券证券自营业务(固定收益证券自营除外);暂停核准民族证券新业务的申请;对民族证券予以谴责。

 同时,按照《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70条的规定,北京证监局对民族证券董事长赵大建、财务总监杨英、合规总监蔡晓昕、副总经理何东均采取以下行政监管措施:通过北京证监局官方网站,对其予以谴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