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15-044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22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董事会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罡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陈罡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总经理的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即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任期届满。

 独立董事刘钊先生、殷广智先生、郑金铸先生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附件:陈罡先生简历

 陈罡,男,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2009年10月在甘肃大圣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任副总裁。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及2014年1月至今在本公司担任董事,2014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陈罡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